close

(本文為小六時寫的,排版&文筆很爛請見諒)

光翅:這裡是......

知尾:冰族味道很濃......

(刺掌從金雀花叢中跳出)

刺掌:有入侵者

光翅用爪子狠狠地抓了刺掌的耳朵,刺掌壓低身子,想辦法用最快的速度跳到對手身上

知尾從刺掌的後方伸出牙齒,插入刺掌的背,刺掌哀號了一聲,正被巡邏隊的天翔給聽見了,天翔快跑回營地求救

天翔跑進族長穴後大喊:刺掌被暗族入侵者攻擊了

我:獅尾.焰心.夜羽.紅爪和火焰掌,我派你們快去支援刺掌

(冰族和暗族領地之邊界)

楠星:石楠鼬.利爪和銀虎,去幫助光翅和知尾,絕不能讓暗族流任何一滴血

夜羽:住手!楠星,明明是你們不對

楠星:(回頭咆哮)這是我早已就想做的事了,偉大的月族祖靈命令我的事,我不能不做

銀虎跳上焰心的背,焰心猛甩動,想把身上的銀虎給甩下來,火焰掌看見後

並跳上銀虎的背,將牙齒深深地插入銀虎的肩膀,而血則慢慢地從銀虎肩膀上流了下來

銀虎咆哮:你們休想做掉暗族

火焰掌爬到銀虎面前,朝他的鼻子用力抓了一下,銀虎才放開焰心

焰心縱身一跳,撲倒嬌小的銀虎,銀虎用爪子朝焰心的腹部抓

焰心大喊:火焰掌,趕快殺了他

楠星:石楠鼬,去幫銀虎..........

石楠鼬伸出巨大的爪子把火焰掌打了出去,火焰掌站起來後也伸出爪子快速地朝石楠鼬的耳朵出擊

石楠鼬毫髮無傷地站在那兒不動,看火焰掌撲過去之後,跳起來把火焰掌壓倒在地

火焰掌發出呻吟,獅尾看到後,馬上脫離知尾的遺體,跑去攻向石楠尾,石楠尾發出一聲戰吼後朝獅尾的後腳咬了過去

紅爪用全身的力氣推開石楠尾,並和石楠尾打滾在一起,之後消失在火焰掌的視線裡

火焰掌大喊:紅爪和石楠尾摔落懸崖了!!

冰族貓和暗族貓聽了之後動作都突然停了下來,連負責指揮的楠星也愣住了

楠星沉默了一下後開口:暗族撤退,銀虎.利爪和光翅,去把石楠尾和知尾的遺體搬回暗族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夜羽率領受傷的隊伍走回營地,翔風暴聽見夜羽沉重的腳步聲後也匆忙地跑出巫醫穴

翔風暴:夜羽,你們有受傷嗎?

夜羽:(轉過身看著族貓)還好,我沒事,只是焰心的腹部在流血,我怕她會感染..........

焰心:(怒氣衝天)我沒事,反倒是火焰掌,他被壓制在地上,我才怕她的腳會不會受傷

所有族貓的眼光都轉移到火焰掌身上,火焰掌低下頭喃喃自語

(冰星和焰鴿尾從族長穴裡走了出來)

冰星:我看你們都不算沒事,快去給翔風暴和柳爪看一下,我可不希望再有任何貓身亡

獅尾:我真的沒受甚麼傷,我只是............(獅尾看者自己那正在流血的後腿)

焰鴿尾:這是命令!!!

(獅尾跟者其他受傷的貓走向巫醫穴)

焰鴿尾:火焰掌和刺掌,你看起來還好,等下再去找翔風暴,你先過來族長穴告訴我發生了甚麼事

火焰掌和刺掌點點頭後看了對方一眼才快步跟者焰鴿尾走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冰星:坐吧~慢慢說,不用急

焰鴿尾問:是怎麼引發這件事的?

刺掌:我聽見知尾和光翅在冰族領地上談話,然後光翅就先出手攻擊我

冰星停頓了一下

冰星說:那楠星有去嗎?

火焰掌說:有!他還說那是月族叫他做的

焰鴿尾站起來問:那除了紅爪以外有貓死亡嗎?

火焰掌和刺掌交換眼神後才緩緩張開口

刺掌說:有,石楠尾和知尾

冰星說:那好~你們可以走了,我明天要去暗族一趟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焰鴿尾吼了一聲,所有族貓便一個個走了出來

冰星:雲風.暴風牙.雲足和龍足,你們跟我一起去暗族~

雲風向前走一步,看了天翔一眼後走向冰星

雲風大聲說道:我認為暴風牙不在的這段時間,應該要有戰士幫忙訓練豹掌,絕不能這豹掌跟不上進度

冰星點頭向雲風致意後,雲風才退下一步

冰星:我決定在暴風牙不在的時間,豹掌由天翔幫忙指導

冰星退下一步,示意讓焰鴿尾發言

焰鴿尾大步的走上前後說:現在我們出發,記得,不要惹到暗族(焰鴿尾轉向雲足和龍足說)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雲風走在最前頭,而龍足則走在最後頭,雲風示意族貓趴下,並走上前向暗族巡邏隊打招呼

暴風牙聞得出來這隻巡邏隊的組員有虎足.銀虎.灰爪和雷掌,他記得灰爪是上個月時才當上戰士的,而雷掌則是銀虎和虎足生下的

雲風提高音量說:灰爪!

灰爪和其他組員停下腳步,望著對岸的雲風

虎足站上前說:你們又想來做甚麼?難道換冰族來侵略暗族了嗎?

冰星站起來朝著虎足說:我們是要來見楠星的

銀虎沉默了一下後轉頭向虎足討論

銀虎向雷掌說:你先回去稟告楠星,我可不想被誤認成雙面諜

雷掌快步地跑回營地,消失在樹叢裡

灰爪轉身說:走吧

冰星點頭後示意族貓們跟著走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天翔對著豹掌說:看好!今天要練習水戰,身為冰族貓,水戰很重要,但是你在水中必須快速移動,所以我要先教你爬樹,訓練你的敏捷度

天翔用力一蹬跳上樹,伸出爪子抓住樹幹後,輕鬆地爬上樹梢

豹掌看著樹上的天翔說:我做不到!

天翔一躍,從樹上跳到地面

天翔怒罵:沒有試過就說不行,我跟你說,我是很沒耐心的,不要跟我反抗

豹掌後腳用力一蹬,但爪子卻忘了伸出,豹掌手一滑便從樹上摔了下來,天翔馬上跑過去用自身的力量撐住豹掌,讓豹掌摔在他身上

天翔回頭說:鼠腦袋!!!爪子要伸出來,不然抓不住樹幹

天翔被豹掌壓倒在地後,豹掌匆匆忙忙地站起來

豹掌低下頭說:對不起!我......

天翔站起來後抖掉身上的土後才說:沒關係~多練習就好了

豹掌慚愧地說:我去幫你抓獵物,拜託你不要生氣

天翔走向營地說:我去給柳爪看一下,要是你想去抓獵物就去,我建議你趕快練習

我來練習好了~我不能辜負天翔的期望,豹掌心想

豹掌後腳用力一蹬,伸出爪子抓住樹幹後輕鬆地往上爬

我成功了,豹掌心想

一隻黑色的虎斑貓走過來說:很好嘛~

豹掌從樹上跳下來後走向黑色虎斑貓

豹掌問:你是誰?哪一族的?

黑色虎斑貓說:我是黑夜部落的塵風

豹掌說:黑夜部落?

黑色虎斑貓轉向另一邊的草叢說:亂尾.雲爪.苔足,出來

接著,一隻隻陌生的貓從草叢中走了出來

其中一隻貓說:雲爪,你跟冰族最熟,來跟我們的小貓說吧!!

我不是小貓!!!!豹掌心想

豹掌只見一隻叫雲爪的白色公貓走向他

雲爪說:我和你們的族長很熟,我想要找他

豹掌說:好!可是冰星外出了

苔足跳出來說:沒關係!我等

說完,豹掌就帶著四隻貓走回冰族營地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冰星向楠星鞠躬後,退下一步

楠星睜大眼睛看著雲足後才又轉向冰星

楠星問:有事嗎?

冰星示意族貓安靜後轉向楠星

冰星說:我只是很好奇,為甚麼光翅要攻擊刺掌

楠星吼了一聲後,暗族巫醫便走了上來

翅羽先開口說:偉大的月族告訴我要這麼做

冰星:真的嗎?那所有暗族貓都知道嗎?

翅羽說:知道!所以光翅才會發動攻擊

雲足哼了一聲後走向龍足

楠星:你還有任何事嗎?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

冰星:恩!我不會對暗族發動攻擊的,但是,暗族也不能再攻擊冰族

翅羽:我們不能跟你下結論,因為我沒有問過月族的意見

雲足不服氣地衝到翅羽面前後伸出爪子

雲足:要是暗族還要再攻擊,冰族隨時奉陪

翅羽哼了一聲後走回巫醫穴

楠星:我可以保證

冰星向楠星點頭致意後率領族貓回營地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獅尾走向豹掌問:那些是誰?你怎麼可以同意讓他們進來

豹掌回答:他們是黑夜部落的貓,和冰星很熟

獅尾觀察了黑夜部落的貓後指著訪客穴

獅尾說:先帶他們去訪客穴

雪爪說:沒想到你也可以當上族長?

冰星上前一步說:我們去別的地方談吧

雪爪點頭後跟著冰星走入族長穴

焰鴿尾朝著戰士穴大喊:星羽~我們去巡邏邊界,我可不知到暗族又要耍甚麼把戲!

星羽一生閃亮的金毛在太陽下顯得特別搶眼

焰鴿尾帶著金掌和星羽走出營地

星羽:可以順便狩獵嗎?

反正現在是下午,沒有狩獵隊,焰鴿尾心想

焰鴿尾無奈地說:好吧!但是我們其中一個必須帶著金掌

我不需要你們帶,我又不是小貓,金掌心想

星羽搶在焰鴿尾前面說:你去帶他!

焰鴿尾正想反駁時,星羽便匆忙地跑走了

我還以為你會幫我管理這號大老鼠,他的腳步聲大到足以讓對面的暗族巡邏隊聽到了,焰鴿尾心中抱怨著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獾?不會吧!冰族很久沒有獾了耶,星羽心想

星羽循著獾的味道慢慢前進

星羽抬頭一看後說:沒想到真的有獾的蹤跡

星羽走向獾的穴,他低下頭用鼻子聞了附近的空氣

好像是獾外出了~不行,裡面有一股濃濃的味道,看來獾肯定還沒走,星羽心想

星羽退後一步

突然,   啪~~~~~的一聲,星羽轉頭看著自己的後腳

原來是樹枝斷了,星羽心想

接著,獾的吼聲從穴裡傳了出來

星羽:不好了~

星羽只見一隻幼獾從穴中跑了出來

星羽:還好只是幼獾,我應該可以對付他

幼獾撲向星羽,星羽慌張地伸出爪子擋住幼獾的攻擊

星羽被突來的一陣撲擊嚇得在地上滾了一圈

星羽匆忙地站起來後甩掉身上的土

他的力量也不小嘛~我得冷靜一點,星羽心想

幼獾繼續朝星羽使用撲擊

又想用力量壓制我,哼,星羽心想

星羽伸出爪子準備迎擊

星羽趁幼獾撲上來時,用爪子朝幼獾肚子下手

幼獾被抓傷後在地上滾了幾圈

幼獾拖著受傷的身子跑回穴中

星羽:我得告訴冰星才行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金掌:我們要去哪裡巡邏?

焰鴿尾回答:轟雷溪,順便做一下氣味標記

金掌點頭後快速的跑向轟雷溪

焰鴿尾眼看金掌跑開後才趕緊追上去

金掌突然停下來

焰鴿尾問:怎麼了?

金掌:星羽?你怎麼身上都是血?

焰鴿尾聽金掌一說便把金掌推開

焰鴿尾:你...............

星羽:我在附近巡邏時發現獾的巢穴,結果不小心踩到樹枝,把幼獾引出來了

 金掌跑到焰鴿尾前面搶著問:你有怎麼樣嗎?那隻幼獾走了嗎?

 焰鴿尾上前瞪著金掌,金掌才退到焰鴿尾後面

 焰鴿尾觀察一下星羽的傷勢後才點頭

 焰鴿尾:你應該還好吧?我勸你先去給柳爪看看

 星羽點頭後才快跑回營地

 對了!要跟冰星報告,星羽心想

 水掌抬頭看著跑回營地的星羽一會兒後才跑向星羽

 水掌問:妳怎麼了?

 星羽:沒什麼!冰星在嗎?

 水掌瞄了一下族長穴後跑向族長穴

 水掌聞了一下空氣

 看來冰星在嘛~水掌心想

 水掌查看完之後馬上跑回星羽身邊

 水掌上氣不接下氣說:星羽,冰星在

 星羽點頭致意後趕緊跑進族長穴

冰星抬頭看著星羽問:妳怎麼了?

星羽:冰星,我發現獾的巢穴

冰星思考了一下後走出族長穴

冰星轉頭問星羽:獾還在嗎?

星羽:我聞過了一下,好像有二隻母獾和一隻幼獾

冰星點頭後說:你先去找翔風暴,我會派一些貓去看查

星羽向冰星點頭後便輕快地跑離族長穴

翔風暴:星羽!!快來做個檢查,我可不希望哪隻貓死在我的"粗心"下

星羽偷笑一會兒後才答應翔風暴去做個檢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✖紅焰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